查看: 11492|回复: 156
收起左侧

[发展大计] 应该有正能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4 10: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乡友,让您轻松玩转大邵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新人注册

x
        云山飞鹰、yyzw、锷未残、笑天、清泉居士、K185等等邵阳网友,不好意思,很多网友网名记不住,网友们可以列出来,他们和我都是真正爱邵的邵阳人士,没有任何私心。他们都受到网友的支持和拥护,我也受到网友的支持。大邵网如果有他们的回归和参与,大邵网就会正能量飘扬四起,一些阴暗丑陋邪恶的牛鬼蛇神就会被清扫掉,不会肆虐横行。
        为什么真正爱邵的邵阳人士总是被猜忌?他们没有任何私心,为了大邵整体发展,殚精竭虑,冥思苦想,想办法找问题,为大邵整体发展建言献策。按理说,这应该是大邵不幸中的大幸,有这么多邵阳籍仁人志士为大邵操劳分忧,大邵多少能够看到一些希望。如果没有这些仁人志士的操劳奔波,那大邵将走向何方?变成什么状况?不可想象。大邵每一次前进一大步,每一个可喜重大发展变化都离不开邵阳籍的为大邵整体发展的仁人志士的辛劳。这些邵阳籍的为大邵整体发展的仁人志士无论是民间的、民主党派的、政府公务员都是大邵真正的财富,是他们在支撑着邵阳发展。
         我是民间人士,也是仁人志士中的其中一员。我就弄不明白,为什么每当我为大邵奔走呐喊建言献策,就有人对我说三道四,指手划脚,一个劲地反对我。难道我为大邵整体发展出力努力错了吗?当我想着邵阳整体如何发展,在大邵网出谋划策,总是有小人使绊子泼黑水设障碍,难道我爱邵有错吗?我越是爱邵,越是为大邵建言献策,越有小人打压数落我,贬低诋毁我,藐视我,搔扰我。这对我不公平。凭什么我要受到不公平的对待?好在还有一批网友支持我,让我心中有一丝安慰。正是有了这一批网友对我的支持,我的心中多少还保留着为大邵整体发展奋斗的动力。
        为了大邵整体发展,所有为大邵整体发展的邵阳籍仁人志士包括我在内,也包括关心大邵整体发展的非邵阳籍爱心人士,一起努力奋斗!
发表于 2018-10-14 19: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张吉怀崀桂铁路 于 2018-10-14 20:03 编辑

鼻子插葱充大象,能与云山飞鹰他们相提并论吗?起码在专业水平、综合素质、为人处世方面和他们不在一个档次。如果说春风抚花开、黎明快来到关于“市区优先、市区利益就代表全市830万人民利益”的言论是你所谓的正能量的话,那你以局部利益就能代表全部利益,个人利益就能代表全体利益的观点也许就是你所谓的正能量。或者这几个马甲本来就是你一个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2: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正能量这话是对的,但用在你身上真不合适。为什么,就凭你动不动那句市区优先的话。就是刘市长有市区优先的想法他也不会也不敢挂 在嘴上,这话很大程度上代表一个人的素质!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2: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网马甲,邵网马甲一抓打,还在这里装清高。。你对邵阳提出过任何有建设性的意见??除了会说 市区优先一句话还会啥??除了东部几个臭味相投的支持你,还有谁支持你??别在这里打肿脸充胖子啦,整天就一个复读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6 1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魅力邵东 发表于 2018-10-16 08:19
小邵东虽然生长在贫困邵阳,经济在湖南也算中上游县,就算比错了也不会和新邵比。九强比比。浏阳面积5007 ...

我从来没说邵东给邵阳地区丢脸!我只是觉得邵东这般成绩,也没什么值得吹嘘的!说实话,身边也有几个邵东的朋友,身价比这些在大邵网吹嘘邵东的网友肯定高,在他们眼里,邵东还是欠发达地区。其实,越有能力的人,都是比较谦卑的人,而不是盲目自大!我就是看不惯那种井底之蛙(邵东人也好,市区人也罢),所以多说了几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共同富足 于 2018-10-14 11:03 编辑

只可惜有些人,台上正能量。。。台下# 能量,玩的是无间道。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1: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岳屏峰 发表于 2018-10-14 10:55
支持楼主的说法。因为网友林子大,什么鸟都有,有的是益鸟,有的是害鸟,益鸟的行为,触犯了害鸟的利益,这 ...

你这话说的,攻击他的是他的无知,他有时候不懂装懂却不承认错误,他水平不够,人家指出来他又死不承认。还有很多攻击是他情商不够招来的,这么多跟邵西南辩论的网友没有拉来仇恨,为嘛就他会拉来仇恨,他心胸狭隘,又喜欢先发制人。难道不需要自己反省还需要来邀功吗,你看真正有贡献的需要来邀功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5 19:2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塘莲花 发表于 2018-10-15 14:00
为了邵阳整体利益,自己付出一点心血也是应该的。

你一杂苦逼西臭死一塘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5 09: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荷塘莲花 发表于 2018-10-15 09:11
屁股决定脑袋又无知愚味的人,喜欢显摆自己拙劣低下的水平,自以为是,没有自知之明,一方面找理由找借口, ...

说实在,与你对聊实在兴趣缺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5 09: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屁股决定脑袋又无知愚味的人,喜欢显摆自己拙劣低下的水平,自以为是,没有自知之明,一方面找理由找借口,耍阴谋诡计,千方百计忽悠欺骗网友,一方面说对自己有利的东西就有用,对自己无利的东西就无用。好粮品包子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大家不要上当,要提高警惕,不要被好粮品包子忽悠欺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5 08: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hi123 发表于 2018-10-15 08:50
有失偏颇,是否说,没有怀桂,邵永就不能350?

没有永广,邵永350说实在我并不看好有何大用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正能量,支持爱邵阳,全力推动家乡邵阳的经济发展和全方位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的说法。因为网友林子大,什么鸟都有,有的是益鸟,有的是害鸟,益鸟的行为,触犯了害鸟的利益,这就必然遭至害鸟的进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1: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区优先!三区第一!!特朗普”“     ”除了邵三区还有谁说你没私心(●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1: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宝庆城 于 2018-10-14 11:40 编辑

楼主你先把马甲号的问题和装女人的问题讲清楚吧!你自己连做人都做得不清不楚的还有啥资格来谈什么正能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1:2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塘渡口笑看风云 发表于 2018-10-14 11:07
你这话说的,攻击他的是他的无知,他有时候不懂装懂却不承认错误,他水平不够,人家指出来他又死不承认。 ...

根据他发言的逻辑和习惯,自吹自擂是他的本性,俗话说“本性难改”就是指他这样的人!实际上他已经成为大邵网论坛的负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莲花有男朋友吗,把所有爱放在男朋友身上吧,这样大家不会贬你,反而会赞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4 12:0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cf134 发表于 2018-10-14 11:56
莲花有男朋友吗,把所有爱放在男朋友身上吧,这样大家不会贬你,反而会赞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人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06-2014 大邵网邵阳论坛 版权所有 法律:邵阳公益律师 合作QQ:33673490 业务:189-73976078
ICP备:12009057号 技术支持:大邵传媒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